杀一儆百?州长纽森命令强制关闭橙县海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2日讯】周四,加州州长纽森宣布,将从本周五开始,关闭橙县上周开放的所有海滩,以避免再次出现人群聚集的景象,来看报导。

周四,加州州长纽森下令要求橙县的所有海滩,自周五开始,再次回到封闭的状态,禁止游客到海边游玩。

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我们将颁布一个暂时的禁令,封闭橙县的所有海滩,我们希望可以和当地政府合作,就此制定一个指导方案,解决这个问题,海滩也将很快就开放了。”

事实上,一周之前,南加橙县和文图拉县率先宣布将境内海滩重新开放,随后两天内,成千上万的游客来到海边娱乐消遣,排除一个月来居家隔离的压力。

然而州长纽森则随后提出批评,认为海滩人数过多,且许多人没遵守社交距离的规定,并呼吁执法部门采取强硬态度,解决这一问题。

就在本周三,加州警察局长协会的一份备忘录称,州长纽森很可能要关闭加州所有的海滩,但纽森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了这一说法。

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最起码,这个是他们的备忘录,不是给我的,圣地牙哥、洛杉矶还有其它地方都做的不错,我们只想聚焦在问题所在。”

然而,强制关闭海滩的命令也遭到当地反对。

橙县县政委员瓦格纳表示,州长的决定仅仅是根据几张海边的照片,并没有征询当地的意见。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