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4.10中共肺炎疫情追踪:纽约疫情暂时受控

黑龙江疫情急升 中共病毒重创美国娱乐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0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大纪元的“中共病毒追踪”联合直播节目,我是Jojo,我是秦鹏。好的,现在是中港台时间2020年4月10号晚上9点(美东时间上午9点)。

中共病毒持续在全球185个国家和地区蔓延,全球确诊逾161万例,死亡人数近9.7万。

截至目前,美国确诊近47万例,死亡16,697人。

纽约州长古莫昨天公布新增799人死亡,连3天创新高,总数突破7000大关。但住院与重症患者几近零成长,显示疫情已暂时受控。

意大利和西班牙仍是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德国法国确诊人数均超11万。

韩国今天通报新增27起武汉肺炎确诊病例,为自2月20日以来首度降至30例以下。

川普总统在4月9日的白宫简报会上说,在美国已经进行了超过200万次中共病毒测试,“我们的测试操作已成为无处不在的最先进、最好的测试。”

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白宫疫情工作组成员福西表示,美国总体死亡人数或低于此前的预测,可能大约6万人死亡。

摩根士丹利执行长戈尔曼约3周前发病并确诊,成为华尔街中镖最大咖人物,不过目前据报导已经痊愈。

中共病毒给美国娱乐业带来重创,短短一周之内,就有11位明星去世。

中共病毒疫情在大陆持续蔓延,中共官方数据被外界普遍质疑大大缩水,官方数据显示,4月的前9天里,仅广东省6天出现新增本土病例。

一名利比里亚籍男子4月4日出现发热症状,9日被确诊。广州市越秀区集中隔离点,先后有5名非洲人在病毒测试时呈阳性,都来自尼日利亚。

黑龙江省绥芬河市疫情爆发,当地实行交通管制,小区进行封闭式管理,市人民医院已全面停诊。近日,大量华人感染者从俄罗斯涌入中俄边境的绥芬河口岸。目前,中俄间所有陆上口岸已关闭。4月10日,中共官方通报黑龙江确诊病例仅为151例。但这个数据也是缩水的,绥芬河市居民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已有些恐慌。

我们今天还有很多的内容,和大家一起探讨。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