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提中共数据不实 警告伊朗勿偷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2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三表示,他一直与习近平保持沟通,并向习近平反馈了中共涉嫌瞒报的问题。另外川普警告伊朗,如果偷袭美军,将付出沉重代价。

川普周三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中共当局目前所为,中方公布的确诊数字似乎不太多。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和他(习近平)讨论了,就他们所做的,以及他们所做的方式,(确诊)数字不太多。”

川普透露,他一直和习近平保持沟通。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一直保持沟通,我的意思是,我和习主席正在进行最大限度沟通,这种关系很好。”

川普说,中方将继续购买25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包括500亿农产品。

周三,川普发推文说:“根据情报,伊朗或其代理人计划偷袭美军,或伊拉克的资产。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伊朗将付出非常沉重代价。”

伊朗是中国以外的疫情重灾区,已经有数十名官员感染。

川普周三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警告伊朗当局。

美国总统 川普:“伊朗麻烦够多了,即使不这样做(发动偷袭)。”

美国防部长 埃斯珀表示,伊朗拒绝了美国提供的医疗援助。

美国国防部长 埃斯珀:“我们提供了援助,我们提供了医疗用品等等,他们(伊朗)拒绝了。”

川普周三还宣布,将在东太平洋和加勒比海进行大规模禁毒行动,防止毒贩藉疫情蔓延之际走私毒品。

美国总统 川普:“美国今天在西半球,发起了加强禁毒行动。”

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马克·米利表示,疫情蔓延期间,美国需警惕恐怖分子和毒贩活动。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马克·米利:“我们在和新冠(中共)病毒作战,我们在和恐怖分子作战,我们也在和大毒贩作战。”

米利将军透露,美国获得情报,贩毒集团试图利用疫情走私毒品。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