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中共病毒 国际网球明星各显身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8日讯】许多人都在居家检疫,来对抗疫情,此时也需要一些锻炼身体的轻松时刻。美国网球明星威廉姆斯姐妹,在网上直播,锻炼身体的视频,并还有喜剧演员 艾米・舒默助阵。

中共病毒蔓延全球,导致了所有的职业网球赛事全部暂停。

宅在家中,网球明星维纳斯・威廉姆斯周间每天在Instagram上直播锻炼身体,使用的都是水罐子、香槟酒瓶子这类顺手好用的锻炼工具,鼓励球迷动起来。

周五,23次的大满贯单打冠军小威从家中,视频连线加入了姐姐的网上健身直播。

脱口秀喜剧演员艾米・舒默也参加了大威的居家锻炼。

另一位网球明星“西班牙蛮牛”纳达尔呼吁所有的西班牙运动员帮助筹款来对抗中共病毒,目标是1千1百万欧元。

瑞士网球明星费德勒也加入了捐助行列。他向家乡瑞士捐出100万瑞士法郎,来帮助受到这波疫情影响的弱势家庭。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