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2.27武汉肺炎追踪:武汉确诊女囚回京 身份曝光

拒绝中共抗议 俄罗斯排查中国人 再有武汉教授去世 武汉进京女遭起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7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大纪元的“武汉肺炎追踪”联合直播节目,我是扶摇,我是秦鹏。好的,现在是中港台时间2020年2月27号晚上10点(美东时间上午9点)。

首先来看最新消息。
伊朗议会国家安全和外交委员会主席穆杰塔巴·宗努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已被隔离。他是伊朗疫情发酵以来,该国第三个感染新冠病毒的政坛人士。该国境内已确诊245例,死亡26例。伊朗是目前在中国以外因新冠感染而致死人数最多的国家。

韩国确诊增至1766例,一天增加了505例,是海外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钟南山27日在广州疫情防控记者会上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行政地位太低,导致疫情延迟通报。

疫情延烧到世界多国,俄罗斯对境内“中国籍人士”实施严格的排查,被中共大使馆,抗议“歧视”并且“发函”交涉。但俄国政府,态度强硬,严正拒绝了中共的要求。

武汉又传出武汉工程大学教授杨崇琪不治,66岁死亡。杨崇琪资历显赫,自1981年起就在学校从事教学与管理工作,后担任湖北省青年心理研究所副所长,《心理辅导》杂志社社长等职。

武汉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武汉学界已有数名专家教授因感染新冠病去世,华中科技大学在不到两周就有5名教授先后病逝。

武汉监狱刑满释放人员、已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北京人黄女士,竟能坐私家车离开武汉,一路无阻抵达北京。事件引起巨大争议。在舆论压力下,中共宣称联合多部门进行大调查。大陆媒体起底该女士叫黄登英,她在2013年6月涉及湖北恩施州宣恩县水利水产局的贪腐案而被判刑10年。经两次减刑后近日获释。

还有更多消息,我们一起来关注。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点阅“武汉肺炎追踪”相关文章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26武汉肺炎追踪:前线医护投书《柳叶刀》请求国际支援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25武汉肺炎追踪:美中相继宣布新冠疫苗消息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24武汉肺炎追踪:各地急复工两会为何延期?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22武汉肺炎追踪:习称拐点未到 湖北官场开铡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21武汉肺炎追踪:中国监狱爆大规模疫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