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中美貿談細節曝光 /美獲UFO最高機密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1月04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中美貿談細節曝光 傳北京將做重大讓步

中共官方1月4日宣布,中美雙方將於1月7日至8日在北京舉行經貿易談判,就川習會後定下的貿易休戰90天協議,展開進一步協商。美媒曝光了美中談判的細節,並稱中方將會作出重大讓步。

美專家:台灣漁船獲UFO 美軍取回列最高機密

美國知名幽浮(UFO)研究專家格里爾(Steven Greer)透露,一艘台灣漁船曾在關島附近的海域,打撈到一個UFO,美國海岸防衛隊接報後派人前往取走,並列為美國最高機密。

貪4.85億美元如何消費?大陸貪官曝瘋狂洗錢內幕

中共建政以來最大的銀行資金盜竊案「紅通逃犯」許超凡,涉嫌貪污、挪用銀行資金約4.85億美元。近日,他在官方專題片中透露,逃亡美國後,為把黑錢洗白,日以繼夜在賭場豪賭。

揭秘:江澤民差點被廢 鄧小平曾後悔看走眼

鄧小平在南巡講話中批評江,且提及對朱鎔基用晚了。據報,當時鄧曾設想讓趙紫陽復出取代江,或讓朱取代江,但被中共元老薄一波、李先念等人阻止。

中共登月計劃高興太早? 比美國至少落後60年

外媒披露,這次嫦娥四號的探月任務並非由中共一己之力完成,德國、瑞典、荷蘭都有參與。而且,對比美國宇航員首次登陸月球來說,中共的登月計劃至少落後60年。

佩洛西再任美眾議院議長 主張強烈反共

美國民主黨人南佩洛西3日再次當選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屬對華強硬派,主張強烈反共,被中共官方視為「敵對人物」。

陸學者:中共對自己人都沒吸引力 談什麼「統一」

日前,習近平一番「一國兩制」和平統一台灣的講話,引發輿論關注。台灣方面明確回應絕不接受「一國兩制」。有大陸學者表示,中共現在「對自己的人都沒有吸引力」,還談什麼「統一」。

港媒:中共早知無市場 習再提一國兩制不尋常

習近平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紀念會上發表講話時,以大篇幅內容強調「一國兩制」和「統一」。有港媒稱,中共早已知道「一國兩制」在台灣沒有市場,而習再提「一國兩制」不尋常。

中共「開放」惹質疑 專家:白宮不接受「空頭支票」

中共近日頻頻做出「開放」讓步的舉措,但美方對此卻沒有任何回應。有美國專家表示,這意味着北京的「讓步」仍未達標,尤其是關鍵的「結構改革」。

敏感時刻「登月狂歡」 北京2019年日子難熬

中共官方大力宣傳「嫦娥四號」探測器成功在月球背面着陸的消息。有分析認為,儘管中共在此時引導輿論進入「登月狂歡」,但難掩其2019年日子難熬的事實。

誰在拖延王全璋案?中共最高檢言論遭駁斥

被中共拘押了3年半之久的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於聖誕節翌日在天津受審。中共最高檢回應該案時稱,王全璋拖延審訊。對此,王全璋家屬反駁中共最高檢是「惡人先告狀」,以謊言掩蓋事實真相。

華為處罰員工內幕曝光 網民發現翻牆秘訣

華為集團副總裁孟晚舟被捕後,中共煽動國民抵制iPhone力挺華為之際,華為發佈的新年祝福推文卻被發現是用iPhone發出的,引發輿論嘩然。3日華為一項內部處問責文件曝光,而中國網民從中發現了翻牆的秘訣。

中國「逢九必亂」?分析:2019面臨「十面埋伏」

新的一年,北京仍面臨各種不確定性,民間「逢九必亂」說法再現。有分析說,2019年全球巨變,陷入內憂外患困境的中共,首當其衝將面臨「十面埋伏」。

【今日點擊】習近平反台獨立場強硬 被視作轉移民眾視線

【中國禁聞】1月3日完整版

【禁聞】1月3日維權動態

【禁聞】1月3日退黨精選

1月03日全球看中國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