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紐約市交通事故 權益組織提倡擁堵費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2月07日訊】週四,交通權益組織聚集在繁忙的曼哈頓大橋下,要求州府通過交通擁堵費,表示如此可以減少路上車輛,促進街道安全。

交通擁堵費將成為奧本尼下一期議會的重要提案之一,紐約州參議員霍曼(Brad M. Hoylman)加入權益組織的行列,表示收取交通擁堵費能減少路上車輛,降低街道危險性,減少事故發生率,同時為公共交通系統提供經費。

紐約州參議員 Brad M. Hoylman:「這不只讓公路上的堵塞車輛減少,還能提供經費支撐公共交通,並確保行人是安全的。」

權益組織提出數據,表示實施交通擁堵費的地方,車禍事故率減少40%,腳踏車事故率減少80%。

紐約州參議員 Brad M. Hoylman:「車禍越少代表死亡率越低,車禍越少代表受傷的人越少,車禍越少代表曼哈頓終於能有正常的交通系統,正是我們需要的。」

道路安全之家發言人 Mary Beth Kelly:「我今天是付地鐵票錢過來的,但是每一輛經過這裡的汽車都沒付錢,70萬輛車每天經過市中心,是不永續且致命的。」

然而,反對收取交通擁堵費的人認為,這不但不能改變曼哈頓交通擁堵的實質問題,還會給小商業的經濟帶來打擊,並將負擔回歸到廣大民眾身上。尤其是對經常得通行於布魯克林、法拉盛和華埠的華裔民眾,更為不利。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