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勁夫戴手銬自首畫面曝光:口罩遮面 形象邋遢(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30日訊】大陸男藝人蔣勁夫家暴案爆出新進展。日前,日媒報導,蔣勁夫已現身日本警局自首,他在警局戴著手銬、口罩遮面的現場畫面也在網路曝光。

11月28日,日本電視傳媒報導了蔣勁夫自首的新聞,畫面中,蔣勁夫身穿黑色羽絨服,頭戴黑色鴨舌帽,臉上戴著白色口罩,低頭走入日本警局。

日本警方稱,蔣勁夫已被捕,他承認了對其日本女友中浦悠花,施行家暴的所有指控。

另有媒體曝光了蔣勁夫在警局內自首的現場照片,照片中,蔣勁夫身穿褐色格子襯衫,淺灰色長褲,頭髮略有些長,外表顯得有些邋遢。他戴著口罩,雙手被戴上手銬,低頭彎腰跟著工作人員走。

日媒報導稱,大陸演員蔣勁夫被以傷害罪逮捕,蔣勁夫嫌疑犯在10月12日,在日本東京某公寓內,對其女友中浦悠花進行數次毆打,導致中浦悠花臉部、身體多處受傷。





蔣勁夫
戴手銬自首畫面曝光,口罩遮面, 形象邋遢。(視頻截圖)



蔣勁夫身穿黑色羽絨服,頭戴黑色鴨舌帽,臉上戴著白色口罩,低頭走入日本警局。(視頻截圖)




蔣勁夫對日本女友血腥家暴 。(網絡圖片)




據蔣勁夫女友中浦悠花27日在日本《VIVIT》電視節目中透露,從今年7月起,就經常遭到蔣勁夫暴力對待。

她說,蔣勁夫的家暴行為頻繁且不斷升級,甚至當眾對她施暴。有時她在家中睡覺,在夢中會突然被蔣勁夫毆打,她想逃跑卻被蔣勁夫用菜刀威脅。

10月11日,家暴達到極限,失控的蔣勁夫從晚上12點毆打中浦悠花,一直到第二天早上,「牙齒被打掉了2顆,嚴重的時候還會用上錘子」,「家裡全是血,打到打不動了還會上腳踢,我以為自己會被殺了」。

隨後,趁蔣勁夫出門的間隙,中浦悠花趕緊報警,趕來的日本警察看到現場大為震驚,稱從未見過如此嚴重的家暴事件。警方將中浦悠花送到醫院,大概花了1個半月的時間進行治療,診斷是重傷。

日本警方已表示,將對此案展開全面調查。有日媒分析,一旦逮捕罪名成立,蔣勁夫可能面臨4-5年刑期。

在此之前,蔣勁夫工作室發文稱,蔣勁夫已主動和日本警方聯繫,配合調查。











今年7月15日,在日本留學的蔣勁夫在社交網站公布了日本女友中浦悠花的照片。中浦悠花,出生在日本,從小在美國生活。經朋友介紹,兩人在日本相識並開始交往。

近日,中浦悠花在社交網站中爆出自己遭到蔣勁夫「家暴」,並在網上附上了多張自己被家暴的照片,此消息瞬間在網上引發軒然大波。

但之後網路上有許多傳言,指蔣勁夫女友出入夜店,並索取巨額賠償金。對此,中浦悠花在電視節目中表示,那些都是謊言,而且她並不想用賠償金解決事情,反倒是蔣勁夫方面想要花錢了事。中浦悠花說,希望蔣勁夫被逮捕並受到法律制裁。

在此之前,蔣勁夫於11月20日在微博發文,承認對女友施暴。他表示,這一個月我一直在懺悔和悔恨中度過。對不起悠花,我衝動的行為傷害了你和你的家人,我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起責任,接受懲罰。在這裡,誠懇地向大家道歉。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大陸藝人蔣勁夫血腥家暴 日本發布逮捕令(視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