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見她把破洞的橡膠手套剪成一個個圈, 瞬間變得有價值!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訊】家裡用的橡膠手套破了個洞,沒關係,不要扔掉,它還有讓你意想不到的用處呢!用以下辦法,讓這些原本要扔掉的東西瞬間變得有價值!

1、首先把廢掉的手套剪成一條條,就是一個個橡膠圈了。

2、有的衣服領口太大,衣架太滑掛不住。那就來個橡膠圈捆在兩頭。這樣掛的衣服就不容易掉了!

3、剪成圈的手套就是天然皮筋,用來梆電線和頭髪,還可以綁吃剩下的零食。

4、家裡的很多櫃子都有隔板,把它取下來,把剪好的橡膠圈套上去。

5、利用這些橡膠圈可以捆住大小合適的東西,瞬間空間變2倍!

6、像醬油瓶、油瓶之類的滑手,綁個橡膠圈在中間增大摩擦,就能防止脫手。

7、避免肥皂泡爛。肥皂用完放在肥皂盒裡也容易被水泡化。綁根橡皮筋在肥皂托上面,就能減少一些和肥皂的接觸面積。

8、變身鞋墊防滑器。秋冬季節,我們都會在鞋里加一雙保暖防潮的鞋墊來隔涼。不過鞋墊有時候會在鞋子裡面來回移動。

方法:用橡膠手套的手掌部分,對比著鞋墊的輪廓剪成相應的形狀之後,用雙面膠把它固定在鞋墊的背面即可。橡膠強大的摩擦力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滑效果。

9、變身菜板防滑墊。在案板上切硬物時,一不留神,案板就會跟著硬物一起滑動,很容易切到手。我們還是利用橡膠可增大摩擦力的原理。

方法:取手套口處的橡膠部分,剪成寬一點的大圈,然後套在菜板的兩側。這樣一來,切東西時菜板就不會輕易滑動了。

相關視頻:

記得分享出去哦!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