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政府可负担房 谨防4大财务壁垒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讯】居无定所,通常被认为是不稳定生活的首要因素。如果能在昂贵的纽约申请到一套政府可负担房,对低收入家庭而言,无疑是件好事。一个最新的研究发现,除了申请流程繁琐和耗时长之外,在具体申请过程中,有4大财务壁垒,挡住了申请人打开自己的可负担房屋。

纽约市房屋保护发展局(Department of Housing Preservation and Development)和消费者事务局(Department of Consumer Affairs)联手,经过一年的试点项目,收集至少300个申请人的财务咨询服务内容,总结出申请政府可负担住房的4大财务壁垒

其中包括:

1、家庭收入不符合要求:最常见的情况,是申请人不知道如何处理一些收入类型,比如季节性工作收入、加班工资或者是不和自己住在一起的子女收入。

2、信用不合格,包括两种情况:A. 信用积分不够或者没有信用记录,通常是那些还没有开始信用记录的年轻申请人,或者是不使用信用卡的人群。B.信用报告有错误,但不知如何处理错误或改善积分记录。

3、负债比(debt-to-income ratios)太高,常见的是学生贷款和医疗债务(student loans and medical debt),申请人缺乏债务管理技能、不知道如何与债权人协商。

4、没有寻求财务咨询帮助。在试点项目中,有超过38%的申请人寻求财务咨询帮助2次或更多;32%的人在较短的时间内改进了相关记录,包括减少1成负债、增加35个信用积分等。

报告建议,在开始申请政府可负担住房之前,申请人应该做好各项规划,改善财务状况,了解流程并知道有哪些可用的政府资源、社区资源或其他协助项目。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