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領館遞訴狀 灣區法輪功學員要求審判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7月1日,來自舊金山灣區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聲援大陸各地興起的、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控告。同時明確表達要求,對於迫害元兇必須要繩之以法,必須要得到審判。

7月1日,香港43萬人遊行反對港府赤化。在美國西海岸,來自舊金山灣區各地的上百名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聲援全球控告江澤民的大潮,他們將控告狀送入了中領館。

前大陸教育工作者王允波:「我控告江澤民,就是希望將它繩之以法、得到應有的審判。」

前藥劑師曲萍一家四代:「還法輪大法一個清白、還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一個清白、讓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是好的。」

與會發言的學員都是因為迫害而離開故土的大陸法輪功學員,有人覺得自己應該再早一些控告江澤民。

前外資高管陳政達:「在我認識的很多朋友中,有些人音訊全無,很可能這些人被活摘了器官。面對我曾經接觸到的種種罪惡,巨大驚天,如果我不能馬上把江澤民告上法庭的話,我認為這是對人間正道的一種踐踏。」

2015年6月24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員在對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調查取證時,張高麗明確表示,自己一定在政治局討論的時候阻止追究「江澤民下令摘取幾百萬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

著名民運人士唐柏橋:「阻擋不了的,不要說他們阻擋不了,中共也阻擋不了的。誰也阻擋不了。」

唐柏橋說江澤民發動的迫害,周永康、張高麗、羅幹、劉京等都是從犯。

著名民運人士唐柏橋:「今天我要響應『訴江』這個行動,在此正式向大家宣告,在近期內我也要準備一條資料,在國內請律師團、進行訴江。」

除了法輪功學員,社會正義人士也來支持、參與。

教育諮詢顧問Sanford Forge:「把人關進監獄僅僅因為他們的信仰,或者摘取販賣器官供他人使用,特別是從那些非自願者身上(摘器官),這樣的人是罪犯,應該被懲罰。」

目前已經有超過2萬法輪功學員向北京郵寄了訴狀,越來越多的人在加入全球控告江澤民的行動。

參與活動的法輪功學員都明確表示,無論有甚麼樣的難度和阻力,他們相信歷史一定會把罪犯送上審判臺。

新唐人記者李蘭、韓寧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