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来台关心尘爆 自由球员动向受关注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讯】林书豪出席返台记者会,7月1日林书豪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外界最关注他的动向,他表示会优先选择与自己打球风格更契合的球队,也有信心,成为一个先发球员。

带着腼腆笑容,林书豪回来,今天凌晨抵达台湾,受到上百位粉丝热烈欢迎,林书豪开心之余,也不忘对八仙乐园尘暴意外,表达关心。

NBA台裔选手林书豪:“我知道两天前有爆炸的事情,我为他们祷告,希望大家多注意他们的安全。”

而林书豪7月份就要成为自由球员,外界关注他的动向,林书豪表示,会选择与自己球风契合的球队,能够发挥所长。

NBA台裔选手林书豪:“找一队,可以让我打,很多的pick and roll(挡拆战术),然后第二点,我也想有机会当一个先发球员,我觉得我自己相信,我可以当一个先发球员。”

林书豪也表示,等自由市场的顶尖球员的动向确定后,自己再做出合适选择。尽管目前属于休假,林书豪也没松懈,调整姿势,要让投篮动作更有效率。

NBA台裔选手林书豪:“Steve Nash是告诉我说,要调整我的背的姿势,我跟我的投篮教练跟我的训练师,自己谈,觉得我应该要调整我的投篮动作。”

林书豪为自己订下目标,调整姿势、微幅修改投篮动作,提升出手速度,期望自己的三分球命中率,能提高到40%。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