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韓國五週年 免費禮品酬賓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訊】估計很多人都很熟悉,在紐約市裏有一個小韓國,就是韓國城(Korea Town)。那裏一家韓國餐館「憶韓國」(Miss Korea),將在明天的五週年慶祝中,向食客們送上海量的免費禮品,請仔細看。

Miss Korea(憶韓國)在韓國城開業了五年,為了五週年慶,餐館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動與食客們互動。

明天,只要去餐館消費,就會獲得高級竹炭毛巾一條,還有其他豐富禮品。

只要上傳用餐照片到Facebook上,有機會獲得$100美元的禮品卡。

憶韓國Sophia Lee:「為了迎接五週年,準備了慶祝活動。在6月25號,來餐館的顧客,可以獲得一條竹炭毛巾。還可品嚐高檔的傳統茶道。」

在炎炎夏日,或許大家會傾向於清淡的肉食,他們新推出的烤肉就考慮了這點。

憶韓國Sophia Lee:「餐館秘製了烤牛排、為了喜歡吃豬肉的朋友,也準備了烤豬肉。」

鮮嫩的烤肉、豐富的禮品,熱鬧的氣氛,在Miss Korea這裡,可以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