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客機唯一英籍乘客疑似華裔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2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失蹤的亞航QZ8501客機上唯一的一名英國籍旅客的名字為Choi Chi Man,音譯為蔡志文,被懷疑是華裔。

BBC報導,英國外交部通知,失蹤的亞洲航空班機上唯一一名英國護照持有者的名字叫Choi Chi Man,音譯為蔡志文。

從Choi Chi Man在專業求職網絡Linkedin上的照片來看,Choi Chi Man五官象中國人,疑似為英籍華裔。

當地時間12月28日早5時35分,廉價航空公司亞航QZ8501班機從印尼泗水(Surabaya)起飛,預計在8時30分抵達新加坡,但在6時17分左右,與雅加達機場塔台失去聯絡。機上共有162人,其中155名乘客,印尼人149人,另有韓國人3名、新加坡、英國、馬來西亞各1人;機組人員7名,印尼人6名,法國人1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