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雨傘運動」是人性與紅魔的較量!

Facebook

9月28日是港警向和平民眾發射87枚催淚彈施暴鎮壓、使用胡椒噴霧驅趕和平民眾的日子,面對港府的暴力,民眾的抗暴手段只有雨傘。在新聞畫面中,港警方全副武裝荷槍實彈、如臨大敵、張牙舞爪,民眾方衣著單薄雙手舉起、雨傘遮擋、和平應對。誰在製造麻煩?誰在製造衝突?一看便知。這是人性與紅魔的較量!

筆者看到新唐人媒體的報導說:「香港時間10月28日下午5點30分,金鐘佔領區為雨傘運動堅守一個月舉行大型集會,計劃在5時57分撐傘默站87秒,寓意9月28日警察施放的87粒催淚彈。」我相信這個創意將來一定會被聰明的商家所用,香港的「928辟邪傘」必將是享譽全球的系列品牌,「928辟邪傘」系列品牌的各種商品,也必將是人們到香港旅遊熱購的紀念品。民眾今天在街頭的佔領區,將來製作出售的相關商品可能更加貴重,可能是象徵旅途一路平安、好人一生平安的紀念品。對於香港人來講,9月28日是驅紅魔、和平守護香港的日子,也是今後每一年香港民眾最值得紀念的「雨傘節」,這個節日一定會成為未來香港最喜慶的日子,商家看到的賣點一定超過民眾今天站街所受到的影響。

「雨傘運動」的核心訴求是民眾要求「真普選」,獅子山上「我要真普選」的條幅被港府動用政府資源拆除的行為,更加證明了紅魔惡黨在香港搞的是「假普選」,如果它是真的為什麼會惡意拆除「我要真普選」的條幅呢?港府這個行動實際是拆除了香港基本法的真實價值,是在根本上否定基本法、否定港人治港,是在公開承認「以黨治港」、紅魔亂港的真相。事實證明:梁振英當局的港府是在破壞香港基本法實施,「雨傘運動」的起因與後果都是梁振英推行「假普選」造成的,這是真正的違法犯罪。責任不在民眾站街等待訴求回應造成的影響,而在於梁振英當局故意製造事端又拒不認錯, 「雨傘運動」不是突然發生的,而是官方不作為、亂作為,一再罔顧民意一步步給逼出來的,破壞香港社會秩序的罪魁正是亂港紅魔與梁振英當局。

在任何國家的法律角度上看,「假普選」都是違法的,而紅魔當局推行的「假普選」不僅是違法,它是在犯罪!

紅魔當局聲稱它們的普選安排是要選擇一個「愛國愛港」特首,可是它說的這個標準與法無據,什麼叫愛國?中共憲法中沒有規定愛國的標準;什麼叫愛港?香港基本法中也沒有規定愛港的標準。在法律上看:「愛國愛港」只是一個提出訴求的標籤,而不是有實際內容的實貨。求真是人性良知的根本,紅魔為什麼要以假充真?為什麼一定要滅絕「我要真普選」?這就是滅絕人性。這個說法從相反的角度上看,就等於說香港民眾的訴求是不「愛國愛港」,這是惡意詆毀、惡告香港民眾,是故意侵犯人權、滅絕人性的犯罪行為。

公平正義是法律的天平,真理是天平上的砝碼,只有貨真價實的東西放在天平上才有分量,標籤能代替實貨稱重嗎?「我要真普選」是實貨,在基本法中有「一人一票」「普選」的明確規定給予支持。在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的七項規定中,根本就沒有選舉「愛國愛港」特首的詞句。也就是說:國新辦的「白皮書」、全國人大的決定都沒有按照憲法和香港基本法說話,根本就沒有站在正確的法律意義上,是破壞相關法律實施的。「愛國愛港」之詞完全是紅魔惡黨漫罵港人又與法無據的說辭,它不過是其利用來打擊民眾爭取真普選的棒子,是紅魔惡黨玩弄的棒法。

香港的「雨傘運動」是人性與紅魔的較量,是正義與邪惡的抗爭,是天理演繹的歷史大戲,世間的勝者一定是人性,因為這裡是人的環境,正義在人性一邊,一切甘願被紅魔操控驅使的生命必然沒有好下場 ,和平抗暴的「雨傘運動」已經書寫在香港和平發展的歷史上,這是人性的威德!更是港人的驕傲。當世人都能用良知的眼睛看「雨傘運動」,人們就會看到真相,就會看到香港的未來更美好。

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