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 》:黯淡票房下夺冠

【新唐人2014年08月25日讯】不知是因为暑假接近尾声大家忙着开学,还是新片实在不怎吸引人,上个周末的票房实在惨淡,新片也没有太突出的表现,《银河护卫队 》回锅拿下票房冠军,一起来看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榜

银河护卫队 》Guardians of the Galaxy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1763万元$17,631,000。上映第四周,北美票房累两亿五千一百多万美元$251,884,000。

《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NinjaTurtles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1680万美元$16,800,000,上映第三周,北美票房累计一亿四千五百多万美元$145,610,000 。

《如果我留下》If I Stay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635万美元$16,355,000,描述一位古典音乐少女,与家人遭遇严重车祸后灵魂出窍,看着自己倒在车祸现场,躺在手术台上,男友和同伴奔向医院。少女面临两难选择:是随父母一同离世而去,留下心爱的男友?还是醒过来;面临自己成为孤儿的命运并继续人生。影评认为女星莫瑞兹已尽力,但故事情节有些矫揉造作。《如果我留下》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A-,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1%。

《警察游戏》Let’s Be Cops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100万美元$11,000,000。上映第二周,北美票房4524万美元$45,246,000。

《决胜巅峰》(When the Game Stands Tall)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900万美元$9,000,000。

《决胜巅峰》根据传奇教练鲍伯•拉道瑟Bob Ladouceur传记改编,描述创美国历史连胜记录最多的教练,他如何带领美国高中橄榄球队在获得151场连胜后,经历失败到东山再起的故事。影评认为电影展现绝佳的运动场景和运动精神,但有些部分超过了故事情节本身。

《决胜巅峰》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A-,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47%。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