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游泳 安全问题应受重视

【新唐人2014年07月08日讯】纽约夏天最炎热的日子到了,许多人会到水边游泳乘凉,那麽游泳时有哪些安全问题特别值得注意呢?请看记者杨奕的报导。

在过去三个星期里,纽约市有五个人因为溺水死亡,年龄都在三十岁以下。上周六一名年仅两岁的小女孩,在布鲁克林Prospect Park的湖中溺水而亡。

Swim Strong基金会创办人Shawn Slevin:“如果没有救生员在场,如果不应该在这里游泳,请忍住不要游,不然可能给你带来很大麻烦。”

为了避免类似惨剧发生,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确保附近有救生人员
-不要单独去游泳
-小心看管儿童
-不要过于依赖游泳圈
-不要饮酒或吃药
-不要夜间游泳
-了解自己的极限
-听到风暴后要立即上岸

从2005年到2009年,平均每年有3533名美国人因意外溺水死亡,平均每天将近十人。虽然这个数字近年来有所下滑,但溺水仍然是儿童死亡的最主要原因。在所有因溺水而死的人中,大约五分之一是14岁以下的儿童。

布鲁克林区长Eric Adams:“这个城市被水环绕,所以应该有这方面的安全教育,父母也应该提醒孩子。”

不会游泳是溺水的主要原因之一,非盈利组织“Swim Strong基金会”给成人和儿童提供并不昂贵的游泳课程。在布鲁克林体育俱乐部,法拉盛草地公园Aquatic Center和Far Rockaway高中等不同地点都可以学习。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