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奶酪發源地—任實奶酪村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7月06日訊】社區廣角鏡(352)提到奶酪,你一定回想到法國,美國這些歐美地區,其實在韓國也有一個以奶酪出名的村落——任實村。1967年,比利時神父將奶酪生產技術引進韓國任實,開始由20只山羊發展起來,並逐漸擴大,變成現在韓國首屈一指的奶酪生產基地。讓我們一起隨著鏡頭去看看吧。

位於韓國全羅北道的任實,是韓國最早以奶酪出名的村落,也是韓國奶酪的製造始祖,從原奶到奶酪生產都是在村裏進行。可以一品韓國原產奶酪的味道。

任實自然環境清新,山靜水清,給奶牛和山羊們創造了很好的生長條件。運往工廠的高品質原奶經過加熱,攪拌,壓制,侵泡,發酵等工序,生產出好吃的奶酪,每一個階段都決定著奶酪的最終味道。

任實奶酪企劃管理負責人金明辰:「任實奶酪有名氣和它的歷史分不開的,任實是韓國最早開始製作奶酪,50年來一直遵循一條路,這其間我們積纍了很多經驗,也取得了很多經驗,任實奶酪製作過程都是在村裡進行,環境清新,好的空氣,好的水,在這樣的條件下生產的奶做出的高品質奶酪,味道好,有營養。」

任實奶酪主題公園以寬闊的草地和歐美童話王國為背景,通過奶酪體驗場,宣傳館等設施體驗任實奶酪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任實奶酪企劃管理負責人金明辰:「任實奶酪主題公園將在二期工程中,將擴建4萬平,設置有趣的場景或是有代表性的設置物,或是住宿設施會議廳等,任實奶酪已經開始出口中國,我們將以中國為起點,出口日本、東南亞、西亞等國家,強化品牌,提過質量,讓任實奶酪出口全球。」

奶酪體驗場裏人們不僅可以學習奶酪的製作過程,還可以學習到與奶酪相關的知識。帶上手套一邊製作奶酪,一邊品嚐,空氣中充滿了濃郁的奶香。來到任實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用奶酪做出的美食,披薩,奶酪豬排,意大利面,每一道食物都讓人吃了還想吃。

遊客Seul Ki Shin:「這裏有很多體驗活動,可以很有趣的和家人或朋友一起來。」

遊客潘在龍:「我們是有年齡的人了。平時不太喜歡奶酪、披薩之類的食品,在這裡嚐了一下,味道還可以。」

筆鋒農樂是任實的另一大特色,表演者穿上傳統的韓服,強勁歡快的節奏,要求具備高超的技巧,組員們必須配合默契,柔美舞姿,精彩的演出深受人們的喜愛。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任實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