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庆祝7月4日独立纪念日

【新唐人2013年07月04日讯】7月4日星期四是美国独立纪念日,也就是美国的国庆日。这一天美国人都会悬挂国旗、制作国旗图样的蛋糕、相约烤肉、呼朋引伴观赏烟火,来展现对国家的热爱。

美国人爱国的情操,可以在7月4日国庆日上看到。

首先,先到阿富汗的美军基地,感染佳节热闹气氛。虽然排场简单,但是驻守在这里的美国军人很卖力载歌载舞以及举办各类庆祝活动。

不过,每逢佳节倍思亲,士兵们还是很想念远在祖国的亲人。

陆军中士凯萨琳•雷欧斯(SERGEANT KATHERINE RIOS):“这不太容易,每年我的家人(国庆日)都会相聚野餐,他们还是会这么做,而且他们会念着我。我会打电话回家,但离家庆祝佳节的确不同,不过很值得就是了。”

今年是美国宣告独立第237周年。美国人传统上独立节活动包含游行、野餐、观赏焰火,听音乐会或者看球赛。

这一个节日的装饰特点是美国国旗的颜色,也就是红、白、蓝三色。大概世界上最常见的国旗图样蛋糕,就属美国国旗了。

首都华盛顿一年一度在国家大草坪上举办年度独立日庆祝活动。音乐会后,就是当天的重头戏,焰火施放夜空。

1776年6月由托马斯•杰弗逊起草的《独立宣言》,是美国最珍视的自由象征。起草宣言几天后的7月4日,《独立宣言》在州会议上正式获得通过。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