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爆炸案 又有三嫌犯被起訴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訊】5月1號(星期三),波士頓警方宣佈,馬拉松爆炸案又有三名嫌犯被逮捕,分別為爆炸嫌犯焦哈爾(Dzhokhar Tsarnaev)的兩名哈薩克斯坦籍同學和一名美國公民,他們面臨妨礙司法公正及銷毀證據等罪名的指控。

兩名嫌疑犯是焦哈爾在達特茅斯市(Dartmouth)馬塞諸塞大學的同學。這兩名同學之前已經以觸犯簽證條例而被移民官員拘押。

目前這二人又被警方調查是否參與波士頓爆炸案,警方消息人士說,他們可能面臨妨礙司法以及對警察撒謊的指控。警方認為,他們還可能涉嫌在爆炸案後,在焦哈爾的請求下幫他扔掉背包.

第三名被捕嫌犯,警方只通報是名美國公民。對這三人調查的主要內容是,爆炸案發生後,他們做了些甚麼。

另外,在爆炸案第三天被擊斃的兇嫌,26歲的哥哥塔梅蘭(Tamerlan Tsarnaev)的屍體仍然無人認領,不過他的遺孀週二表示,希望警方把他的屍體歸還給家人.

而19歲的焦哈爾•特薩爾納伊夫目前在監獄醫院接受治療。

4月15號,兩枚用高壓鍋改裝的炸彈,在波士頓馬拉松比賽終點線爆炸,造成3人死亡,264人受傷。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