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歹徒不惧 女子防身有奇招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经济不景气,增加了社会的不稳定因素,而柔弱的女性更容易成为歹徒盯梢的对像,学会几招自卫防身术,或许可以在关键时刻保护自己,减低受伤害的可能性,来随我们的记者了解一下。

由亚洲文化协会举办的“免费女子强身自卫术”活动得到了市议员顾雅明、协会顾问团任柏年、罗维宗等的大力支持。协会主席李长明表示8堂课下来,女士们学会基本的防身技巧,遇到危险时就知道如何应对。

亚洲文化协会主席蔡里佛派第五代传人李长明:“女孩和女士都是一个弱者,她们都是容易被欺负和被抢东西,所以我想在这一方面主要是叫女生来学这个防身术。”

强身自卫术的从4月9日开始,为期8堂课,全部免费,由蔡里佛派第五代传人李长明和荣获中国太极拳比赛多面金牌的高惠珍共同教授,详情电话资讯:718-4631163,地址:43-04 Maim Street Lower Level, Flushing。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