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赞朝核试验无泄漏 民众愁安全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讯】朝鲜核试验之后,央视等中共官方媒体,积极、正面的宣传,北韩的成功,但老百姓并不买账,担心自己的安全,忧愁该怎么应对。

喉舌媒体一片赞歌,完全转述朝共的说法。

央视主播:从一开始“此次核试验爆炸威力大,使用小型化和轻型化的原子弹,试验‘水平高、安全、完美’,对周围生态环境没有造成任何负面影响。”

回顾2009年4月19号,英国《泰晤士报》揭露,中国第一颗原子弹1966年在罗布泊爆炸后的32年里,共有至少19万人因核辐射致癌或死亡,至少35万婴儿畸形,148万人受影响。

这次朝鲜的核试验地距离中国只有100多公里,相当于北京到天津的距离,老百姓不得不担心。

网友透露了一张日本制作的辐射图,显示东北、华北、华东、华中都有部分地区沦陷为辐射区。

面对如此局面,中国人难道只能再次默默等待悲剧的发生吗?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