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口打假 辽宁当局抽检强征罚款

【新唐人2012年8月4日讯】2012年7月末,辽宁省几个部门(电视台、工商、公安等)联合到辽宁营口地区以打假等为借口,对营口地区商户进行所谓检查,并以罚款为主,据说给营口地区下达罚款额度,下来二十几辆车,对商户抽察,不拿罚款公安就抓人,到商户那里跟商户要五证,据说到一个商户摊位上,看见卖牙签,和商户要砍伐证(砍伐证是砍树木,要几万元才能办下来的),这样在上面几个部门恐下下,在7月30日,8月1日、2日,营口地区临街门市有3分之2被迫关闭,鲅鱼圈主街门市在2日那天大多数关闭,大的门市店主每天费用需几千元,有些大超市(上千平)、小超市也被迫关闭,都怕罚款。鲅鱼圈最大农贸市场(海天市场)一周门市几乎全部关门,就连卖瓜子、卖猪肉都收摊,鲅鱼圈最大商场有的楼层也关闭,有的商户在门上写着:出游,4日开业。百姓买东西,都买不到,必需品要走一段才能买到。

此次给营口地区商户造成重大经济损失,更让百姓看清邪党流氓本性,8月2日下午,因大多商户关门,本地公商局人员又下来到关闭商户一家一家告诉开门,说是有人造谣,没有这事,可老百姓不相信它们,有的百姓说:都关门,它们就罚不到钱了,共产党比土匪还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