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大陆现役军人母亲遭遇强拆被殴打

【新唐人2012年7月28日讯】大陆记者权为民、江天向本台投书,揭露一名大陆军人家园遭遇强拆,母亲遭受毒打事实。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海军军人代镇海(化名)的母亲刘云洪在四川省新都区的老家因未与斑竹园镇政府达成拆迁协定而遭遇涉黑人员的群殴和毒打,这一事件的发生,不但使刘云洪遭受了皮肉之苦,同时使这个世代军人的家庭感受到了莫名的悲哀,更让远在边关的代镇海增添了许多牵挂和无奈。由于种种原因,此案凶手至今逍遥法外,引起了当地百姓的强烈愤慨。

四川省新都区斑竹园镇于2009年开始全面实施拆迁安置工作,由于安置补偿未达成协议,代镇海的父母坚持不愿拆迁。

2012年7月2日晩20时35分,三名不明身份的人员经过一番观察后,见代镇海之母刘云洪独自一人在家,便冲进屋内,对手无寸铁的弱势妇女刘云洪拳脚相加,一顿暴打之后,三名歹徒乘坐早已在外等候的无牌车辆逃之夭夭,刘云洪遍体怜伤,至今仍在医院治疗。

2012年7月15日,一辆挖掘机开进了拆房现场,对刘云洪一墙之隔的邻居房屋实施拆除(己达成协议),正在住院治疗的刘云洪担心自己的房屋受到损坏,便拖着受伤的身躯从医院赶到现场,要求斑竹园镇政府书面承诺确保自己的房屋不受损坏而遭到拒绝后,艰难地爬上挖掘机以示抗议。次日,一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挖掘机上,刘云洪手持尖刀和打火机,身边放着一桶大约5公斤重的汽油,在这一触即发的危急关头,记者好言相劝,并承诺一定关注此事,才将情绪激动的刘云洪劝了下来。

刘云洪的父亲告诉记者,做为一名退役老兵,他没有向国家要求什么待遇,只希望政府对老百姓要做到依法办事、公平公正,而他的女儿因为没有达成拆迁协议而遭致毒手,至今在医院治疗无人问津,凶手至今也逍遥法外,真让人寒心。

刘云洪的丈夫告诉记者,他曾是一名武警战士,他的妻子遭到涉黑人员的毒打自己却毫无办法,这真是军人的一种悲哀

刘云洪告诉记者:“在未开姶实施拆迁之前,我和老公都在镇上和社区的某岗位上工作,开姶实施拆迁之后,社区书记胡开华曾多次找我们谈拆迁,我的要求并不高,只要求补偿方案和具体怎么补偿的应公开透明,并要求按国家的补偿标准办事,而胡书记则扬言要停止我们的工作,什么时候想通了,把协议签了再上班。以此下流、卑劣的手段进行逼签。”

刘云洪还称:“7月2日晩上8点35分左右,我独自一人在门市上(家带店)绣花,三个不明身份的人闯了进来,二话没说就对我一阵暴打,然后乘坐一辆无牌照的蓝色‘奥拓车’逃走了,做为军人世家,我平时与人为善,没有与任何人结仇,全镇的人都知道,不存在报复,而铺子里的东西一样没少,也不存在入室抢劫,排除这两点,不难想像其中原由,这一并非高科技犯罪的简单案子之所以无法侦破,其中原因也就不言而喻了。”

在场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他们太卑鄙了,在这个片区有一位被拆迁户,其女儿在大丰镇某部门工作,他们联合大丰镇和该部门搞逼签,家人如不签协议,就把工作停了回去把家人的思想做通再上班。这简直就是强迫交易和株连式拆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