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需调查!美奥运代表队服由谁资助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整个世界在急速的堕落,堕落是多方面的,全方位的。

前几年,法国总统萨科奇会不会带时任女友、前超级名模卡拉-布吕尼出访,成为舆论的焦点,因为这是受访国的难题,人家只接受元首妻子,而无法接待元首情人,认为法国真这么做,就是对自己国家传统的不尊重。

现在,未婚生了几个孩子的高克当了德国总统,后来他又换了一个女友,而且他的同居女友居然以“德国第一女友”的身份在总统府迎接摩纳哥亲王夫妇,德国媒体已经不把焦点放在“第一夫人”这个上面了,而是对这对王族夫妇很感兴趣,王妃夏琳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这种习以为常的本身就是道德尺度普遍降低的结果。

道德标准的堕落,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美国总统奥巴马2011年2月在华盛顿发表的谈话中说,他过去两年来面临的考验,其中包括经济衰退,更坚定了他的宗教信仰。

据美国之音报导,奥巴马说,他的基督教信仰一直是一股支撑力量,尤其在他和他的妻子米歇尔时而听到自己的信仰遭到质疑的时候。

前不久,奥巴马透露妻子支持同性恋,并坦承自己现在也支持同性恋。但无论是基督教、天主教还是佛教、道教都是反对同性恋的。不知道奥巴马的这通表白究竟得到了哪位“上帝”的认可。

最近,美国出了一个大丑闻,7月27日在英国开幕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美国运动员将身穿著名时装品牌拉夫·劳伦(Ralph Lauren)所设计,中共国制造的时尚队服入场。

据悉,这些体现美国国旗颜色的红、白、蓝三色美国奥运队服,每套造价​​近2000美元。

BBC报导说,在美国纺织业急需工作的情况下,美国奥委会将队服包给中共国制作,令美国国会议员大为光火。 7月12日,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两党议员在国会就此事共同指责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哈利·里德说,在美国纺织业急需工作的情况下,美国奥委会应该为这一做法感到可耻。

众议院一位民主党议员也表示,美国现在有60万个制造业工作空缺,而奥委会竟将奥运服装制作外包给中共国厂商。

众议院院长佩洛西说,她为美国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感到骄傲,但运动员们“应该身穿美国制作的队服。”

美国奥运代表队队服丑闻事件为美国奥运比赛蒙上阴影。

美国奥委会却振振有词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奥运代表队由私人资助”。

美国的大富翁们每年的捐款达多少个亿,难道连美国奥运代表队的队服都资助不起吗?问题在于这个“私人”是谁?也可能是美国的富豪,也可能是中共国的富豪,无论是谁,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这个资助的“私人”一定与中共交好,可以从中共那里拿到好处的富豪。那么,美国奥运代表队的主管们又从其中得到多少好处,才寡廉鲜耻的发表如此声明?

所以,美国奥运代表队与这个“私人”的关系,这个“私人”与中共国政府的关系,是值得美国参众两院议员深入研究的焦点。

这个丑闻在警示美国,如果为这么点资金都能向中共弯腰,那么没有什么桌子底下的龌龊谈判做不出来的。而人在做,天在看,天看不过眼,那美国就会发生天灾。天灾都是人自找的。

──转自《人民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