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书记雇佣黑帮在京绑架强拆受害人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洋采访报导)近日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居民曹庆岩,投书到新唐人,请求媒体关注。曹庆岩得144平方米的商业门市房,于2007年11月28日被莱山区政府逼迫强制执行拆迁。

当时曹庆岩本人遭到区政府人员软禁,威逼其在拆迁书上签字,并打砸房屋以其上小学一年级的女儿威胁曹签字,并当场承诺给曹一套152平方米的住宅楼房及108万的现金补偿款,考虑到家人的人身安全,曹庆岩无奈同意签字。

然而,2009年1月15日莱山区区政府推翻了原来的承诺,提出不给曹楼房,仅按远远低于市价的3320元/m2给予其补偿款(当时楼房市价为7000多/m2)。在绝望的情况下,曹庆岩曾在身上顷倒汽油想以结束生命来抗议政府的暴行,最终被政府雇佣黑社会人员将他打倒在地,遍体鳞伤。

曹难以接受并就此事上诉至当地法院,法院与区政府官官相护最终判原协议书有效,强制曹出让门市房,但却不判政府部门赔偿补偿款,曹庆岩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于2011年6月最终上诉至北京市最高人民法院。

在上告回返途中,于北京市先农坛公交站点被时任莱山区政法委书记杨兵宁,组织雇用四名黑社会人员强行殴打绑架,曹被打倒在地眼睛被打肿,手机被砸碎。杨兵宁扬言不许曹再到北京上访,据现场参与殴打的黑社会人员说,杨兵宁以45000元的高价雇佣4人到北京绑架曹。

曹庆岩说:“杨兵宁身为一名国家公务员、政法委书记、公安干部不但不保护百姓的财产和人身安全,竟然公开组织雇用黑社会人员殴打绑架人民,是对公民合法权益的侵害及人身安全的严重威胁!”

如今强制拆迁的阴影已导致曹庆岩的家庭破裂,妻子承受不了此事造成的伤害向其提出离婚;现曹庆岩已经妻离子散,他深有感触的说:“在买把菜刀都要实名的当今中国,一党专政的共产党才是中国最大的不稳定因素,是造成百姓灾难的痛苦根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