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嬷甜瓜挂伤号 尼克斯前途未卜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中央社纽约26日综合外电报导)纽约尼克斯今天89-80击败密尔瓦基公鹿,东区老8卡位占上风,但随着攻击主力史陶德迈尔和安东尼接连受伤,能否进军季后赛仍未知,值得庆幸的是林书豪膝盖感觉好多了。

“纽约时报”(NY Times)指出尼克斯(Knicks)今天严防公鹿(Bucks),加上“甜瓜”安东尼(CarmeloAnthony)今天拿出近2月来最佳表现独得28分,终场尼克斯以89-80在主场夺胜,但伤兵隐忧为尼克斯的季后赛希望笼罩不确定阴霾。

赛前90分钟,尼克斯宣布前锋“阿嬷”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腰部椎间盘凸出,已前往佛罗里达州接受2度检查,还不确定是否得动手术,目前无限期休战。

总教练伍德森(Mike Woodson)说:“你不会想要任何球员发生这种事。尤其是史陶德迈尔,他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只能希望伤势不要太严重,他能快点痊愈。”

“哈佛小子”林书豪本役也未上场,这是刮起林来疯以来他首次缺阵。林书豪说前2场比赛膝盖酸痛,今天稍早赛前练投后,认为可以上场迎战公鹿,不过最后他和球队仍谨慎为上。

林书豪说:“感觉比2天前好多了。我想确定自己归队时处于100%状态。”

连表现渐入佳境的安东尼今天也觉得鼠蹊部刺痛。甜瓜受伤部位与2月初缺阵时相同,当时他错过7场比赛,林书豪适时扛起得分重任,带起一波林来疯热潮。

甜瓜今天表示这次受伤“几乎没有上次那么糟”,“希望”28日与奥兰多魔术(Magic)之役能上场。

“拳王”钱德勒(Tyson Chandler)说:“噩运仿佛永不停止,就像病毒一样,一人受伤,其他人也接连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