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财经新闻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讯】美联储公布了8月份利率会议的记录,显示出联储官员讨论了是否出台新的刺激措施,这一消息带动美国股市上涨。请看财经新闻

星期二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2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4点。

1.联储官员考虑出台新的刺激措施

星期二,美联储公布了8月份利率会议的记录。记录显示,一些联储成员要求联储出台新的经济刺激措施,新一轮债券收购计划也在考虑范围之中。

最后这些官员同意在本次会议中,先许诺将超低利率维持两年时间,在9月份的两天会议中,再重新商议是否出台新的措施。

在上星期五的美联储年度会议中,伯南克的讲话没有提到联储今后的方略。而本次发表的8月份会议记录,则是近来第一次详细的透露了联储官员的倾向。

2.美国消费者信心跌至两年新低

最新的数据依然难以明确显示美国经济的走势。

星期二,美国工商协进会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达到了两年来的最低点,而前一日的政府数据则显示,7月份美国消费开支的增长达到5个月来的最大幅度,而新增就业职位的数量,也比前月增加了一倍。

随着日本地震对汽车供应链影响的减轻,7月份美国汽车的购买量大幅反弹。

星期二,消费者信心的下滑带动股市下跌,但随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联储有可能出台新的刺激措施,带动美国股市转跌为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