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停止快餐搭配玩具市场营销方式

【新唐人2011年08月25日讯】从周五开始,KFC将逐步停止提供所有和快餐搭配在一起的玩具。这个新措施受到了反肥胖游说团体的欢迎。KFC预期所有库存的玩具将在9月底用完。

据澳洲广播公司报导,KFC的一个发言人称,公司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这是正确的事”。来自反肥胖政策联盟(OPC)的马丁(Jane Martin)女士说,其它的快餐零售商应该采取同样措施。她说:“我想赢家是众多的家长。”“没有人比家长更熟悉这种玩具搞出来令人讨厌的伎俩了。我们确实要敦促其他的快餐零售商彷效KFC的做法,停止利用玩具和小奖品诱惑孩子购买垃圾食品。尤其是麦克唐纳(McDonald)和饥饿的杰克(Hungry Jacks)。”

马丁女士说,现在每四个孩子中就有一个患肥胖症。因此必须采取更多的措施来减少孩子成为以玩具蛊惑孩子的市场策略的牺牲品。她说:“这些(快餐零售商)就像一群穿花衣的吹笛手一样,把孩子们引诱过来,然后制造出这种让家长头痛不已的伎俩来销售垃圾食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