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 卡恩案原告女服务生召记者会

【新唐人2011年7月29日讯】指控国际货币基金(IMF)前总裁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性侵的酒店女服务生迪亚洛 (Nafissatou Diallo),28日在纽约召开记者会。她称自己遭到了卡恩律师团及媒体的抹黑,让她每天过着以泪洗面的日子。

记者会上面对在场的一百多位记者,迪亚洛诉说她这两个月来的经历。

(菲莎朵‧迪亚洛):“我和家人都经历了很多,我们每天哭泣,无法入睡。今天我要为世界上每位女人变得勇敢,我不想让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发生在其他女性身上。”

随着事件爆发,迪亚洛表示,许多媒体的不实报导,甚至恶意中伤使她每天以泪洗面。

迪亚洛的律师汤普森 (Kenneth Thompson)在稍早发布的声明中表示,卡恩的律师团队对狄亚洛进行了抹黑,包括毫无根据的指控。

针对检察官对她的诚信提出质疑。迪亚洛在周三与曼哈顿检察官进行了长达七个多小时的会面,执法人员听取了她在拘留中心与一名男子的对话录音,里头有她对事发过程的陈述。

卡恩下次出庭聆讯的日期将在8月23日 , 若罪行成立,卡恩将面7 项 性 侵 罪 刑。

新唐人记者 林妤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