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胡锦涛《2011年新年贺词》=胡言乱语

【新唐人2011年1月5日讯】纵观上下五千年你的历史长河,那些因贪官污吏所造成的民不聊生也有因告御状、滚钉板而使冤屈得以声张。横看当今进京维权信访回到地方上,却惨遭劳教、拘留、关精神病院、黑监狱、软禁、盯梢、跟踪、电话监听等,我不能全部罗立的写进新年贺词,那它真是一份贺词!

现在的人民在如此冠冕堂皇贺词下生活着,看来真幸福,这就是中国的国情!如此的报喜不报忧的国情世界人们知道吗?在中国大陆上海有更大喜讯成功办世博,广州开亚运、残运会、卫星上天登月。

你们可知道中国现在又有了第五十七个民族吗?她更是一个举世无双的“奇迹”,她的到来得益于统治者们的关怀。上海有个冤民大家庭,她们每天奔走于“行政机沟”。其中有沈婷、葛丽芳、裘美丽、周雪珍、邬玉萍、朱金娣、张兆林、李惠芳、张平、段春芳、顾永洪等,她们都享受了以上的“访民福利”。

更惨不忍睹的是周敏珠、段惠民、段波平、郁楚单、沈永康等他们在中共的照顾下更是享受了上“天堂的福利”。

我们尊敬的国家主席胡锦涛在他的2011年的新年贺词中所说的“最后,我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再看看我上面所列的人员,他们就是在年复一年的新年贺词下所享受所谓的“幸福安康”吗?

那些心存良知,有一点法制意识的人们那就是我们所收到的新年贺词吗?不是,肯定不是,那真是胡言乱语!

上 海 冤 民
2011年元月4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