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彦勋八月再战美网 年底娶娇妻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讯】成为台湾史上打进温布尔顿公开赛八强第一人的卢彦勋下一役是八月的美国网球公开赛,除了希望有好表现,他也难得的在镜头前谈起女朋友,亲口证实今年底小俩口,就要完成婚事。

经过温布顿这一役,卢彦勋的世界排名攀升到个人生涯新高45名,接下来他要利用暑假期间,提升在美网的排名,全力备战美国公开赛,希望能被列入种子球员。

台湾网球好手卢彦勋:“你在美网要排种子的话,你可能就要排名到35名,甚至到30名以内,你才有机会排到种子,所以我们现在是往这样的目标前进。”

事业上继续奋战,在感情上卢彦勋也将步入另一个阶段。谈起晋级八强的那一刻,和女朋友如何庆祝?卢彦勋又腼腆了起来。

台湾网球好手卢彦勋:“其实我们就是一般的,不会说我爱你啊,因为其实球赛结束之后我自己也很累了。那她在旁边看了她也知道说我很累,所以不会给我太大的负担。”

回台短暂休息,卢彦勋还将抽空祭拜父亲,告诉他这个好消息。

卢彦勋说,一路走来,信仰及家人对他的支持是他在球场上奋战不懈的动力。接下来,球迷们也期待他能在八月的美国公开赛再传捷报。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张明筑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