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攻占网络主播

【新唐人2009年8月21日讯】班夫松鼠意外地出现在美国游客的照片上后,这只班夫松鼠就迅速窜红,出现在各种网络图片上。

在国家地理上这篇名为《顽皮松鼠成为照片上的不速之客》的文章登出了后。班夫松鼠就成为了网络上的明星。

甚至拍摄这张照片的美国夫妇还被邀请到了电视台,现场分享他们的拍摄经验。网友们炮制了各种关于班夫松鼠的图片,它会出现在普金的面前,伊朗总统内贾德的旁边,克林顿和金正日的中间,杰克逊的鼻子上,甚至在杰克逊的音乐里。

班夫松鼠们随着音乐跳着杰克逊式的舞蹈。它也会出现在现在备受关注的话题上,比如医疗保障,种族歧视话题,它还会穿越时空回到尼克松辞职的图片上,甚至这张登月照片上。

当然,在最新的卑诗省旅游广告上也少不了班夫松鼠。上面写着:带上相机到班夫来。我在这儿等着您。同时班夫松鼠还带动了英文的发展,人们创造出了一个新词汇 “松鼠化”,通过这个按钮,你能够把自己的图片加上班夫松鼠。但真正的松鼠们却依然不受这种网络影响,过着自己平静的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