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西雅加达哥哥、姐姐决出

【新唐人2009年6月15日讯】我们再来看一条来自印尼的消息,为了促进旅游业,吸引更多游客到印尼来,印尼首都雅加达进行了紧锣密鼓的旅游大使的筛选活动,现在新的西雅加达哥哥、姐姐已经选出来了,下面请看报导。

阿哈迈德-艾杜和拉图-提塔已经被正式选为西雅加达哥哥、姐姐了,他们两人可是从几百名报名参赛的俊男靓女中脱颖而出的。他们现在还可以代表西雅加达参加7月份举行的2009年雅加达哥哥、姐姐比赛。

当选者的责任是作为雅加达的旅游大使,筛选过程和一般的选美活动类似,有时装表演、舞台表演、回答问题等等,但更侧重传统时装和传统舞台表演,选择的标准是智慧、美丽和举止得体。

当选的西雅加达哥哥艾度说:”雅加达有各种文化,主要来自欧洲、阿拉伯和中国,我们的舞蹈像征雅加达是个包容的港口,多种文化在这里交融。

西雅加达姐姐提塔说:“我赞同这个说法,我们的舞蹈表现的是对这3种在雅加达最有影响力的文化的尊重。

雅加达哥哥、姐姐选举活动开始于1974年,印尼有着世界最多伊斯兰人口和海外华人人口,近年来中国文化在印尼的影响力逐渐增大。

这是新唐人记者发自雅加达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