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才发片 抢得KKBOX单曲冠军

【新唐人2009年5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8日电)上周KKBOX单曲榜竞争激烈,才发片的Tank“如果我变成回忆”新进榜就冲上冠军宝座,第二、三名是郭采洁“你在,不在”、“又圆了的月亮”。专辑榜冠军仍是郭采洁“爱异想”。

首度进榜的国民情歌女王郭静以新曲“在树上唱歌”,拿下单曲第四名。专辑榜部分,上周另有两张新进榜专辑,分别是首度进榜的Tank“第三回合”,以及郭静的“在树上唱歌”。

而刚入围本届金曲新人奖的林宥嘉,以“林宥嘉香港迷宫演唱会数位精选特辑”在本周专辑榜名列第七。

上周KKBOX单曲排行榜一到十名是,Tank“如果我变成回忆”、郭采洁“你在,不在”、郭采洁“又圆了的月亮”、郭静“在树上唱歌”、张芸京“黑裙子(敲敲爱上你片尾曲)、林宥嘉“开到荼蘼”、BY2“我知道”、蔡依林“妥协”、潘玮柏“Be With You”、梁静茹“情歌”。

十大专辑排行依序是:郭采洁“爱异想”、蔡依林“花蝴蝶”、梁静茹“静茹&情歌─别再为他流泪、张芸京“破天荒”、Tank“第三回合”、BY2“Twins”、林宥嘉“林宥嘉香港迷宫演唱会数位精选特辑”、郭静“在树上唱歌”、周杰伦“魔杰座”、戴爱玲“爱灵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