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单曲排行 蔡依林抢下梁静茹冠军榜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5日电)根据线上音乐KKBOX上周单曲排行统计,蔡依林专辑3月底上架后成绩亮眼,抢下梁静茹盘踞多时的冠军榜,包办了前3名,前10名单曲榜中有5首是Jolin的歌曲,同时也拿下专辑冠军。

KKBOX上周单曲排行榜依序是,蔡依林“妥协”、蔡依林“大丈夫”、蔡依林“花蝴蝶”、戴爱玲“空港”、韦礼安“慢慢等”、蔡依林“降落伞”、梁静茹“没有如果”、蓝又时“秘密”、蔡依林“我的依赖”、梁静茹“情歌”。

上周专辑排行榜前10名为,蔡依林“花蝴蝶”、梁静茹“静茹&情歌─别再为他流泪”、戴爱玲“爱灵灵”、蓝又时“一号创作专辑秘密”、罗志祥“潮男正传”、动力火车“继续转动”、蔡依林“J世纪Jeneration大牌新曲+精选盘”、周杰伦“魔杰座”、萧闳仁“法克这个人”、韦礼安“慢慢等”。周杰伦的“魔杰座”已连续进榜28周。

此外,KKBOX 3月排行榜也已公布,梁静茹“静茹&情歌─别再为他流泪”荣登专辑排行冠军,其次是蔡依林“世纪Jeneration大牌新曲+精选盘”、戴爱玲“爱灵灵”。单曲部分,戴爱玲“空港”拿下3月冠军,梁静茹“没有如果”和蔡依林“惯性背叛”分居2、3。

3月专辑排行4到6名为:罗志祥“潮男正传”、周杰伦“魔杰座”、柯有纶“ONE DAY”、蔡依林“花蝴蝶”、蓝又时“一号创作专辑秘密”、大嘴巴“王元口力口”、方大同“橙月”。

3月单曲排行4到6名为,梁静茹“情歌”、方炯镔“坏人”、梁静茹“别再为他流泪”、梁静茹“爱情之所以为爱情”、蓝又时“秘密”、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罗志祥“搞笑”。

KKBOX的月排行榜从3月1日计算到31日,总共累积450万会员的听歌排行,计算的次数是以完整听完全曲算一次,如果歌没听完就重复播放,是不会累积到歌曲的听歌次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