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所发选举财 大选返台投票顺便整形者众

(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二十四日电)总统选战打得火热,旅外侨胞纷纷返乡投票,由于台湾医疗水准及收费较物美价廉,许多侨胞便顺便进行整形手术或植牙捡便宜,嘉惠不少高雄市整形及牙科诊所,大发“选举财”。

高雄市一家整型外科院长曹赐斌说,近日有许多旅居国外华人前来看诊,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澳洲、欧洲、大陆、东南亚等,他们都趁返台投票,顺便做整形手术或治疗,由于他们返国往往仅约一周左右,因此以轻症整形最为热门。
曹赐斌指出,侨胞返国整形疗程以施打肉毒杆菌、玻尿酸、美白针、小部位整形或抽脂为主,旅居澳洲雪梨的李姓女会计师(三十六岁),选前利用网路咨询抽脂疗程,趁返台投票做抽脂手术,术后三天后返回澳洲。另一位蔡姓女美国化学工程师,现年五十七岁,则排定今天进行老化性上眼皮及眼袋手术。
高雄市A一家牙医院的副院长林易儒表示,大选前后一星期约诊患者以旅居海外或是返台台商居多,牙科疗程以牙周病、植牙、牙齿美容为主,面对一时爆增的患者,诊所也加派人手服务患者。97032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