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菲子进军华语歌坛 标准台腔获六佰封号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七日电)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哈菲子正式进军华语乐坛;首张专辑就以国台语的“阿鼻勾仔台味摇滚”与台湾歌迷见面,一口标准的台式唱腔让他得到“六佰”的称号。不过,哈菲子透露在出片前,唱片公司其实希望他能唱出“外国腔”,但他不想太做作,终于争取到做真实的自己。 拥有帅气男模身材以及低沉浑厚嗓音的哈菲子,最近上快乐联播网“快乐哇沙米”节目。由于他独特的气质让人惊艳,一进电台就让电台的女性工作人员尖叫连连。不过,哈菲子自认国语不轮转,表示是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上节目。但当主持人ROBSON以台语向各位听众问好后,哈菲子很自然地接着用流利的台语自我介绍,当场让ROBSON目瞪口呆。

哈菲子透露幼时是由一个福建妈妈抚养长大,刚好主持人ROBSON的祖籍是福建福州,于是ROBSON就在节目中考了哈菲子一些福建话。哈菲子对答如流,让ROBSON再度傻眼,不得不对哈菲子的语言能力另眼相看,“六佰”封号果然“名不虚传”。 说唱逗趣的哈菲子在节目中还教听众如何拍出好看的照片,怎样的角度适合怎样的脸型,怎样的表情与角度又可以巧妙避过镜头,让自己在镜头前更加的帅气,还嚷嚷着邀请ROBSON下次一起去拍大头贴。

哈菲子并透露自己最喜欢的华语歌是林晓培的“心动”,在清唱的的过程,不但发音正确,还让ROBSON听到忘了接话。而当ROBSON问到哈菲子当歌手与模特儿的不同之处时,哈菲子却突然语出惊人地表示,唱片公司的规划与形象包装不是自己想要的,他想要争取做真实的自己,不想太假、太做作。 哈菲子的专访内容九日中午十二时“快乐哇沙米”播出。97030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