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查获送陈冠希欲照盗版光碟工厂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市一日电)警政署保智大队第三中队嘉义分队今天破获盗版光碟工厂,逮捕陈庆元与龚风村嫌犯,并起出约八万片盗版光碟。警方指出,嫌犯以“买盗版光碟、送陈冠希淫片”促销手法,近一个月业绩成长两倍以上,获利近两百万元,警讯后,依违反著作权法罪嫌移送法办。  警政署保智大队第三中队中队长吴传灏指出,陈庆元(二十八岁)与龚风村(四十七岁)嫌犯,从民国九十四年起,开始从事盗版光碟工厂,贩卖盗版游戏软体、影音及色情光碟,为规避警方查缉,嫌犯利用外劳易付卡等与不特定客户联系。

  警方从三、四个月前,锁定这个盗版光碟集团,在逐步缩小查缉范围后,今天终于在台北县树林市保安路与信和路一带将陈姓和龚姓两名嫌犯逮捕到案,并在工厂地下室起出数量高达八万片的各式盗版光碟以及电脑烧录机设备,以及二十八支“王八机”或外劳易付卡等赃物。  吴传灏表示,嫌犯盗版光碟,还以彩色影印制造影片外包装的剧照,手法专业,除空白光碟外,一贯作业由封面、歌词,质感精致优美,足以乱真,连院线片“一路玩到挂”、“黄金罗盘”、“国家宝藏”都名列其中。

  近一个月来,嫌犯还利用民众关注焦点的陈冠希欲照事件,以“买盗版光碟、送陈冠希淫照”方式促销,业绩直线上扬,成长两倍以上,获利近两百万元。  保智大队嘉义分队指出,嫌犯每星期进账约四十余万元,每个月进账在一百万元以上,从九十四年开始贩卖,这两年来获利十分可观,累计不法获利超过两千万元。9703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