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精神病学会年会在旧金山市开幕

【新唐人】美国精神病学会第156次年会在旧金山市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大约19000多人参加这次大型学术会议。

5月17日,2003年美国精神病学会年会在旧金山市的莫思可尼中心(Moscone Center)开幕。这是美国精神病学会的第156次年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大约19000多人参加了这次大型学术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科学的希望-治疗的威力’。会议包括一系列活动,有讲座、研讨会、商业会议、图书展、医疗类展览、高新研究、医疗教育课程等项目。会议中,有1000多篇会议学术论文,涉及精神病的诊断、治疗、预防以及与精神病相关的社会问题等方方面面的内容。

美国精神病学会成立于1844年,是世界最大的精神病学机构,目前大约有37000多名会员。目前美国精神病学会年会已经成为每年世界精神病学领域的最大型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