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迈克费可斯获得一颗星

【新唐人】演员迈克费可斯在非官方的好莱坞明星之旅仪式上获得一颗星

迈克费可斯星期一 (12月16)在著名的明星之旅颁奖仪式上获得第2029颗星。 电影回到未来及电视家庭结的明星费可斯说,"当你在谋生时,做着你自己喜欢做的事,还能时常听到你做的事为人们带来了快乐, 你会感觉很好的。"许多电影演员和电视喜剧迷们,冒着细雨聚集在好莱坞大道,参加颁奖仪式。41岁的明星费可斯,与家庭结剧中明星配角翠西泊蓝结婚后, 成为4个孩子的父亲。 在2000 年费可斯公开宣布他患有帕金森综合症后,费可斯从喜剧" 旋转城市" 退下来,想花更多时间同家人在一起。费可斯是在1991年被诊断患有帕金森综合症的,这一综合症导致他发抖,运动平衡有障碍。此后,费可斯便开始积极促进政府资助的有关干细胞的研究工作。这方面的研究被认为可能会开创治疗帕金森症和及其有关疾病的新途径。

在银幕上,费可斯以在电影"回到未来"中的表演最为著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