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模仿布什说话的玩具娃娃上市

【新唐人】一种非常新奇的玩具–会说话的美国现总统乔治-布什玩具娃娃,销路很好。这个玩具娃娃能说出17句总统声明,其中包括我来自德克萨斯州。

布什总统来会见布什总统。这种塑料的布什总统玩具娃娃,其实是一个总统声音的集锦–还包括一些著名的可笑的用词错误。911美国遭到可怕的进攻后,布什总统在椭圆形办公室里向全国发表了历史性的演说告诉美国人民:恐怖分子的攻击可以动摇我们最高建筑的根基, 但他们动摇不了美国的基础。这个布什玩具娃娃也同样非常自然地说:恐怖分子的攻击可以动摇我们最高建筑的根基, 但他们动摇不了美国的基础。这个布什玩具娃娃一定要说完几句布什主义的话后才会结束,也就是一些著名的总统时常不顾词汇和语法而说的一些话,比如玩具会宣布说:我们不允许恐怖分子和流氓国家使美国或我们的盟国充满威胁。这种玩具是由加里福尼亚爱尔文的一家公司制造销售的。公司的合作人吉姆-文斯林和他的女婿是布什总统虔诚的崇拜者。文斯林说:我只是想用另外的方式把乔治推到美国公众面前,他是一个普通人,我想这个玩具向人们证明了这一点。说到布什主义,布斯林说那是善意的笑话。他说:乔治的布什主义是很出名的,所以非常应该包括几条进来,但其中没有任何讽刺和诋毁总统声誉的含义。

该公司网站收到了很多人的访问和订单,玩具的售价包括运输费在内29.99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