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警察将七名恐怖袭击嫌犯移送巴厘岛

【新唐人】印度尼西亚警察将七名巴厘岛夜总会的爆炸案嫌犯移送到巴厘岛 。其中包括东南亚好战团体回教祈祷团的新领导人–穆克拉斯。

印度尼西亚警察在星期三将穆克拉斯和其他六名嫌犯,从梭罗省移送到巴厘岛。警察说,他们还拘捕了一个上星期发生在苏拉威西东部海岛的爆炸事件的主要嫌犯,并将他移送到巴厘岛。 警察说,还没有看出以上两起恐怖袭击有无直接联系。这两起恐怖袭击,一个是10月份对巴厘岛夜总会的炸弹袭击,造成至少有191人死亡。另一个是上星期发生在苏拉威西的爆炸事件。上星期的袭击,发生在苏拉威西望加锡海滨城,一家繁忙的麦当劳快餐店和一个旧车陈列室被炸,造成3人死亡,11人重伤。 警察证实他们在中爪洼地区拘捕了苏拉威西爆炸事件的嫌犯哈米德 。他们说哈米德协调苏拉威西炸弹袭击并且正在策划攻击一个教堂。 当记者问到为什么将哈米德送到巴厘岛时,梭罗省爪洼中部警察局长说:以后会解释。巴厘岛是穆克拉斯和哈米德被送去审讯的地方,也是夜总会爆炸案多国调查组的中心。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也在星期三 (12月 11日)搜查了穆克拉斯在印尼梭罗省的房子。梭罗省警察局长说,他们有证据证明穆克拉斯与好战团体回教祈祷团有关联。 警察正在调查麦当劳爆炸案与基地组织之间的关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