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伤愈星期三有望复出

【新唐人】曼联官员星期二表示,贝克汉姆肋骨骨折已经康复,这位令球迷千呼万唤的中场球员有望星期三复出,在对西班牙拉科鲁尼亚的冠军联赛较量中重返赛场。

贝克汉姆已经因伤休战一个月。他是在对南安普敦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中受伤,随后又在11月13日2-0战胜德国拜尔勒沃库森的冠军联赛里加重伤势。曼联助理教练奎罗兹月对记者表示:贝克汉姆已经重返球队阵容,但至于他能否在对拉科鲁尼亚时首发出场,还得由主帅决定。阿根廷中场贝隆在上周末对阿森纳的英超联赛中首开记录,帮助曼联以2-0战胜劲敌后,一直在联赛中饱受批评的他突然变成曼联球迷的本月新宠。贝隆在冠军联赛中已恢复往日风采,有过数次精彩表演。贝隆表示,他现在需要发挥得更加稳定,以彻底摆脱人们对他的批评。贝隆说:我所能说的是,从现在开始,我必须努力将在冠军联赛中的稳定状态带到英超联赛中,并能有同样水平的发挥。

曼联已经在冠军联赛中取得主场九连胜,并已在最近的所有赛事中取得五连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