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中共買美國土地 美農業部長表達擔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6日訊】近幾年來,中共大舉在美國購買農田,引起美國政府對其間諜活動的警惕。週一(9月25日),美國農業部長,再次對此表達了憂慮。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好的主播。

週一,美國農業部長湯姆·維爾薩克(TomVilsack)在白宮記者會上表示,美國對中共購買美國農田並進行間諜活動,存在切實憂慮。

湯姆·維爾薩克:「在北達科他州 中國利益集團要在軍事設施附近購買土地,我覺得這方面有切實的憂慮。」

在2021年,一家中國公司,在距離北達科他州美軍空軍基地只有12英里的地方,購買了300多英畝的農田。而這種舉動在別的州也有發生。

美國五角大樓認為,這對國家安全構成了威脅。

美國農業部長今天還表示,農業部需要加強監管和篩查這些購買美國農田中國公司,以確保沒有漏網之魚。

湯姆·維爾薩克:「如果要一個萬無一失的系統,不出現任何漏網之魚,那我們(農業部)可以發揮作用。」

美國參議員麥克·朗茲(Mike Rounds)此前對大紀元表示,要禁止中共購買美國農田,是因為中共想要用此監視美國的能力和資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