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工作者:創世主造地球 人來此為修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8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近期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引發各界反響,文史工作者郭文玄恭讀李大師經文體悟到,創世主造地球,人來地球目的是修行,宇宙是公平的,不管君王還是凡夫,只要有「心」,人人都能「修行」。

此外,人拜佛求不到就怨佛,郭文玄打了一個比喻「問題是,你沒積福德,就像沒有存款,拿提款卡去銀行也領不到錢呀」,表示他對李老師說「沒積福德,你求神來幫助也沒用」的體會。

郭文玄素日喜愛篆刻,深受佛道經典薰陶,潛心在北部某道場修持近20年。

李老師《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揭示,「創世主珍惜眾神與眾多善良美好的生命和天體中那些美好的造化,因此在『壞』的初期,就帶領一些神來到天體的最外層(統稱法界外)無神之地,造了地球。」

郭文玄表示,「我相信,動植物、人類結構非常精密,地球一定是『造物者』渾然天成創造的。」尤其李老師講到,「宇宙從生成到末後要經過漫長的成、住、壞、滅四個階段的過程」,他在「壞」的時期,造地球,郭文玄說,所以「我感覺,應該是有人類以來,就已經是末世了,如果宇宙還在『成、住』的美好境界,就不需要造人來修(行)了」。

修行機會 人人平等

郭文玄表示,李老師提到「轉生」概念,佛教也用「輪迴」來表示。他理解到,「人其實在不斷轉生、不斷(在這個過程中)做好,哪天修好了,就不用再當人了(就回天上)」。

郭文玄還體悟到,「佛教也說眾生平等,修行是公平的,無論貧富貴賤,只有修行沒有資格門檻,人想『修』,只要有『心』,皆可身體力行」,如文章所言,他認為「吃苦、消罪業、積功德,獲得生命的提高」,就是在修。

沒積福德 求神也沒用

對於李老師所說:「上一輩子沒幹好事,沒積福德,你求神來幫助也沒用」;郭文玄認為「很有道理,有人覺得自己是好人、很辛苦、沒作惡,所以神應該給你一點回報,問題是,你沒積功德,為什麼仙佛要給你?」

郭文玄說,打個比喻,「你要先有存款,拿提款卡去銀行領錢才有用呀;同樣道理,你去廟裡求神,你沒功德(存款),也求不到(領不到錢)。」

郭文玄表示,李老師說「苦才能修煉,苦才能消罪業」,他理解,「很多人就是在苦難當中,台灣228受難者、家屬從苦難中承受過來,當今中國被威權侵蝕,中國人也在苦難中,有一天也會走過來」。

「看到」地球瀕危是一種能力

郭文玄相信,李老師是有能力「看到」的高人。「李老師應該是看到地球、人類、宇宙生病了,所以急啊!因為,危險一步步在進逼人類,他急了,好比腫瘤,很多人不去健檢、不看煩惱,等到身體(地球)承受不了的時候就已經末期了」。

或許有人會質疑,講「特異功能」不科學。但郭文玄認為,「科學精神是去證實未知、而不是去否認未知」,「得道之人確實是可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東西,這其實符合科學邏輯,如同地球以前也被古人誤解是方的,後來才證實是圓的」。

郭文玄分享,「我居住的地區,有一位氣功師幫人義診,看病不用把脈,眼睛一瞅就知道病灶,在他眼裡,人一進來就是3D立體圖,哪裡生病看得清清楚楚」,這是千真萬確的。

郭文玄認為,人這一次來這裡(地球)是有任務的,「李老師文章裡面不是有講嗎,你化為人的目的是什麼?因為人可以修行、神化為人,要行善、幫助別人呀」,尤其「帶天命」的人責任更大。

談到「修行」,郭文玄認為,神佛看人心,「你只要有那個心,縱使一開始信錯團體,也沒有問題,因為你可以離開。有團體謀取地位或騙錢,如果你很誠心(信神),發現錯了就轉換改信別的,不必後悔,因為你真正在找神(或某種精神力),只要真正相信,有一天會遇到(真的)」。

有人會反問「什麼叫功德、什麼叫做善事?」郭文玄說,「法輪功講『真、善、忍』三個字,這不難理解。」

(特約記者李怡欣台灣台北報導/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