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塑身正當時 醫生妙招讓人快樂減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如果你想在夏天到來之前擁有更好的身材,現在正是行動的時候。美國醫生有妙招,讓我們可以輕鬆健身,快樂減肥

春暖花開,是甩去冬天積攢的脂肪,打造夏天健美身材的最好時節。

美國明州奧芬診所的科佩基醫生介紹,春季減肥得先從飲食下手,增加飲食中天然食品的比例,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和豆類等。

明尼蘇達州奧芬診所心臟病醫生斯蒂芬·科佩基:「它們(果蔬)含有果渣和纖維,這些是不含卡路里的碳水化合物,所以它們讓人有飽腹感。換句話説就是少吃了卡路里。」

養成吃蔬果的習慣,需要調整冰箱內食物的擺放位置。通常人們打開冰箱後,先吃最容易拿到以及最先映入眼簾的食物。

斯蒂芬·科佩基:「把香腸、培根等放進(下面的抽屜裡),把水果和蔬菜往高處放。這樣你晚上回家打開冰箱,看到的是這些健康的食物。」

要健康,得遠離薯片等深加工食品,同時減少攝入酒精飲料。

改變飲食之餘還要增加運動。比如走樓梯不坐電梯,步行取代坐車等。科佩基說,每天最好走3000到5000步,可以考慮間歇式健走,也就是快走和均速步行交叉進行。

第三點,舒緩壓力很重要。可是試一下打坐,或者長時間的深呼吸放鬆。

最後,保障每天充足的睡眠。研究表明,睡眠不足會導致發胖。

「三月四月不努力,六月徒傷悲」。爲了夏天擁有一個健美的身材,現在開始努力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