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再增1.2萬染疫死 民眾揭驚人內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4日訊】中共疾病預防控制中心21日公布,1月13至19日全國新增染疫在院死亡病例1.2萬例,再度被質疑數據造假。不少民眾披露,當地患者大面積死亡。

山西李姓醫生透露,他周邊死了很多人,老人和年輕人都有,有的人在恢復期突然死亡,火葬場的屍體燒不完,官方不會公佈真實的數據。

山西醫生老李(化名):「90%人都陽過了,我也陽過了,我們這一個縣30多萬人,這一段就連農村,連我們這個單位裡的,據說死了4000多人了已經,一個村的就死了幾十個,燒不完都排隊,排一半個月,農村是土葬。花圈、棺材都大漲價,脫銷了,買不著。」

陝西咸陽市民范先生表示,正常情況下,當地火葬場一天燒十多具屍體,半天就能完成,下午就休息了,可是目前火化量暴增,排隊要排到晚上,當地還新建了個火葬場,好幾個焚化爐不停的燒。

陝西咸陽市民范先生:「疫情死的人多,光我們這兒市裡面居民70萬人,聽說是死了5000人,包括縣城農村幾百萬人,死的人多的很。我們家親戚去火化排隊,我們這兒建了個新火葬場,裡面有好幾個焚化爐,不停的燒,原來廢棄的火化場都重新啟用,本地的人燒不完,外地人不給你燒,那農村的死的人多了,死了以後你沒地方火化,村民直接就埋了。」

網傳一間火葬場的知情人透露,江西九江彭澤縣12月份死亡6117人,而往年12月份死亡不超過100人,死亡人數增加了60倍。當地殯葬業者透露,現在接運遺體和火化都要排隊。

江西九江彭澤縣殯葬業者:「殯儀館肯定要排隊的,從出發開始啊,要看當時情況。」

中共疾病預防控制中心21日公布,1月13日至19日全國新增染疫在院死亡病例1萬2658例。從去年12月8日防疫放開至今住院染疫死亡7萬2596例,再度遭到網友質疑數據造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