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消息:習推翻李克強政策 中國電荒引高層爭吵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年度中國論壇 余茂春、白邦瑞發言

【疫情更新10·27】石家莊男打3針疫苗仍感染 北京防控升級

中共祕密組織「610」 為何頭目相繼落馬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1999年成立了凌駕於法律之上的祕密組織「610辦公室」,專門用於迫害法輪功。但如今,610辦公室的存在不僅浮出水面,其主要頭目更是相繼落馬。

消息:習近平推翻李克強政策 中國電荒引高層爭吵

消息人士披露,中國電荒引發中共高層爭吵,在一系列緊急會議之後,習近平推翻了李克強控制電價的政策,允許電價上漲。

北京德爾塔病毒擴散 疫情延燒至海南

北京本輪疫情病毒確認均是德爾塔(Delta)變異株。在冬奧會臨近之際,北京疫情持續擴散,延慶區出現密切接觸者,海南瓊海市也出現相關病例的密切接觸者。

山東日照一家四口染疫 13市發緊急通告

10月26日,山東日照五蓮縣一家四口人確診染疫,實施封城舉措。山東13市發布緊急通告,排查密接者,要求市民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

武漢村支書滅門案更多細節曝光 學者析背後原因

日前,湖北武漢發生村支書滅門案,更多細節曝光。嫌犯疑因魚塘被徵收後未收到補償款,而與村支書引發糾紛。有學者分析認為,中國不斷出現類似案件,反映官民矛盾難以調解,才導致民眾採取極端手法。

消息:馬雲現身荷蘭 訪問多個研究機構

最新消息指,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近日現身荷蘭,造訪多個研究機構,考察農業相關技術。

騰訊視頻製片人張萌被捕 傳涉入《倩女幽魂》陰陽合同

騰訊視頻製片人張萌被捕,有消息稱,他捲入鄭爽主演的電視劇《倩女幽魂》陰陽合同事件,但騰訊方面予以否認。

傳中共要許家印個人出資 幫恆大還債

中國房地產巨頭恆大集團深陷債務危機,中共政府一直未出手相救。彭博社週二(26日)引述消息稱,當局告訴恆大創辦人、董事局主席兼黨委書記許家印,要他用個人財富來緩解恆大危局。

2021胡潤百富榜 馬雲跌出首富 許家印暴跌千億

《2021年中國胡潤百富榜》於10月27日發布,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財富一年內下降1450億元(人民幣,下同),由去年的首富跌落至第五;恆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以730億從去年的第五位,跌至第七十位,是今年榜單上財富下降最多的中國富豪。

中共政法系持續清洗 多地監獄長密集落馬

中共政法系持續遭到清洗。僅在監獄系統,近日又有多地監獄長密集落馬。

武漢滅門案真相未明 胡錫進「反對私刑」惹議

中共治下官民矛盾不斷激化,基層官員成為報復目標。繼福建莆田歐金中殺傷村霸一家後,武漢又爆發村支書被滅門血案。案情尚未公布,黨媒主編胡錫進就發文「反對私刑」,引發爭議。

甩鍋美國龍蝦?專家揭親共帳號疫情造假傳播鏈

世界衛生組織(WHO)組建新的專家組重啟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溯源調查之際,海外數百個親共社媒帳號突然拋出統一的信息,試圖將病毒源頭甩鍋給美國龍蝦冷鏈。牛津大學專家揭示了這些虛假信息傳播鏈的運作方式。

中國電荒催生柴油荒 多地加油站限量加油

電荒、煤荒之後,中國又出現柴油荒,多地加油站限制柴油加油量。有分析認為,因為煤炭和天然氣短缺,許多企業不得不用柴油發電或作燃料,導致柴油供應緊張。

中共入UN50年未保障人權 美推動台灣參與聯合國

中共政府加入聯合國50年之際,中共官方對此進行高調紀念和宣傳,西方媒體卻批評中共長期以來未能踐行《聯合國憲章》中保障基本人權等原則。美國國務卿明確表態支持台灣重返聯合國,台灣政府也表達了同樣的願望。學者認為,台灣參與聯合國的議題即將成為美中交鋒的新戰場。

李子柒公司正式起訴微念 停更原因坐實?

中國網紅李子柒的Youtube直播已停止更新3個月,外界熱傳李子柒與其簽約的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微念」)發生糾紛。日前李子柒旗下公司證實已正式對微念提出起訴。

中國10天內逾10省電價調漲 料通脹壓力將升溫

為鼓勵電力供應商增加發電力量、抑制用戶需求以緩解日益惡化的能源危機,中共當局於10月中推出電力供應市場化政策,迄今10日內已有10多個省分的電價應聲上漲,與基準電價相比最高漲幅達19.98%。專業分析師警告,電價上漲帶動PPI通膨加經濟增長下滑,中國將出現「停滯性通膨」。

毛澤東兒子冥誕 央企官微教「蛋炒飯」被禁言

中國央企江蘇聯通在中共領袖毛澤東的兒子毛岸英冥誕日期間,發出微博文字,如何製作「蛋炒飯」,引來部分網民炮轟江蘇聯通,指其「侮辱毛岸英烈士」。該帳號已被微博禁言。

【中國禁聞】10月26日完整版

【禁聞】10月26日退黨精選

【拍案驚奇】江派股災後搞「房災」 找到上海拋售「真相」

【秦鵬直播】許家印大出血?又一百強房企暴雷

【探索時分】台灣潛艇為何用鋰電池?三大優勢

【今日點擊】前國務卿蓬佩奧呼籲拜登護台「說話算話」

【財商天下】人民幣飆漲 套利資本「興風作浪」

【新聞看點】大管家石剛被免職 李克強失影響力?

【橫河觀點】中共入聯黑幕?福奇2大醜聞曝光

【今日點擊】大陸病例南北鋪開 疫情燒到北京

【晚間新聞】10月2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0月2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26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