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百老匯9月全面恢復 美國2020年出生率下降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6日訊】經過了一年多的關閉之後,美國紐約著名的百老匯演出,終於可以在今年9月重新開放,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紐約州長:百老匯演出9月14日全面恢復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三(5月5日)宣布,因為防疫政策而關閉了一年多的紐約百老匯劇院,將可以從9月14號開始,完全重新開放,從5月6號開始,劇院就可以預售100%的門票。

衛生部門會和百老匯業界繼續研究戴口罩、增加消毒、升級空氣流通系統等衛生安全措施。

在中共病毒流行之前,百老匯每個星期的觀眾量就達到25萬人。

CDC:紐約變種病毒 不會導致更嚴重疾病

美國疾控中心CDC週三發布報告,稱初步證據顯示,感染紐約變種病毒,不會引起比其他變種病毒更嚴重的疾病,也不會增加接種疫苗後再感染的風險。

B 1.526是去年11月在紐約市華盛頓高地發現的變種病毒。目前紐約市新病例中,至少有40%是感染紐約變種病毒。

疫情打擊生育願望 美國去年出生率下降4%

「CDC國家衛生數據中心」週三發布的報告顯示,美國去年,共有360萬嬰兒出生,出生率比2019年下降4%,是近半個世紀以來,下降最多的一年。

出生率下降的情況幾乎在所有族群和年齡段的女性當中出現。報告指出,疫情無疑是出生率下降的因素,加上疫情帶來的經濟打擊,讓很多家庭打消或推遲了養育孩子的念頭。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